close

(本篇女主與遊戲中個性反差極大,由女主為第一人稱,不喜勿看)

 

在這風和日麗的日子,我非常悠哉的在顧店,我是誰呢?又在幹嘛呢?那我介紹一下好了~現在是日本江戶時代,由德川家光將軍的幕府治理天下,但偶爾會和朝廷有些磨擦,好吧!其實是勢不兩立,而朝廷則是是由太上皇水尾大人把持朝政。

 

其實我很崇拜將軍大人了!身為女人我以她為榮,現在能活在這太平盛世,都至少歸功於她治理有方了!但是大家都知道,家光大人背後有位強而有力的力量支撐著她,那便是春日局大人了!因為有他,幕府才能這麼穩定的和朝廷對抗。

 

而我呢?呵呵~我就只不過是個市井小民罷了!但是我又不想只是無憂無慮的度過,所以我常常找隔壁我的青梅竹馬庄吾打鬧囉~只可惜因為上次玩太過火,所以庄吾被他父親給牢牢的關在家學習技藝,唉…又剛好我父母親大人今天出門辦事去了,我才會乖乖的待在店跟你五四三~

 

咦?我怎麼一直感覺有人在看我呢?是我多慮了嗎?不是我吹牛,為了以後可能有機會能闖蕩江湖,我可是偷偷練了一些功夫呢!但是我的女紅就……呵呵~反正就算沒人要,至少還有庄吾會不嫌棄我吧!反正現在我才18,不怕~不怕~啊呀!扯遠了啦!嘿嘿~時間也不晚了,該關店休息了。

 

「玥希姑娘,你要關店了?」

 

誰呀?原來是隔壁家的奶奶呀

 

「是呀!剛好父親母親就要回來,所以我打算去打點一下,準備晚餐。」

 

「真是個乖姑娘~那我不打擾你了,那我先離開了。」

 

「奶奶您慢走!」

 

哈哈~不是我吹牛,我在這城下街可是個很乖的孩子呢!雖然常惹事,但最後大家也只會把責任怪到庄吾身上,害他氣到不行,我也有些不好意思,但大多還是笑話他平時不好好經營一下自己的名聲,不過庄吾其實在大家看來也是個好孩子,所以我們惹事都給大家很納悶,嘻嘻~

 

好了!我真的該關店了!突然,

「父親母親大人您們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?」

 

「玥希你今天有沒有好好顧店?我們買了晚餐回來一起吃吧!」

 

「是!謝謝父親大人~」

 

可惡~我本來還想去逛逛的說~沒想到呀!果真天底下的事情最世事難料了。

 

 

夜幕低垂時分,父親母親已睡下,我獨自仰望星空,今天沒有月亮,顯得星星更加耀眼,卻也讓天更加黑暗,當我把蠟燭吹熄,準備就寢時,我的窗戶竟然就這樣被人打開了!天呀!是小偷嗎?因為天太黑,我看不清楚他的輪廓,不過他卻散發出一種危險的氣息,想靠近卻又不敢,但是我竟然不敢動!?這樣我之後想去闖蕩江湖怎麼行的通呀?

 

咦?他…他…他…突然到我面前來了!不行我先裝睡好了,他竟然把我抱起來,我該做點反應嗎?不然我功夫練假的呀?

 

「長的還真像」

 

什麼!?

 

他是指我跟誰長的很像嗎?唉唷~我怎麼感覺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即將發生耶~好吧!我姑且賭一次吧!或許會有好玩的事發生也說不定呢!

 

「你還真無所謂,不怕嗎?」

 

「咦!?」不小心就發出聲音了!不過他知道我在裝睡!也是啦!誰被抓還能這般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呢?

 

「不是不怕,只是不知道你意圖什麼?你要說來聽聽嗎?」 

 

仔細一看,讓人都必須屏氣凝神了!那種氣息算什麼!這樣看似高傲的男子,卻如影子一般的存在似的!害我不經感覺臉微微的熱起來,原來像我這般無賴之人,也會有害羞的時候

 

「你還真有膽識!我欣賞,我叫麻兔,或許我們有機會在見」

 

「 你是什麼意思?」哇!還自己報上名來,不過麻兔這個名字怎麼這麼耳熟?啊!是讓居民覺得如謎一般的盜賊首領!但為什麼要抓我呢?

 

「受人之託,我們說太多了,你該睡了」

 

「什麼?你說清……」麻兔輕敲玥希後腦地方,她便昏厥過去,連話都未說完

 

(以麻兔為第一人稱,之後會任意轉換其他人,請見諒,但大致上是以女主為人稱。)

 

今天看了她一天,她那鬼靈精怪的個性,和有些無賴的感覺卻讓我覺得好可愛,甚至還自報名字,自己都覺得訝異,只是為什麼能和那位那麼相像?完全個性不同的人,卻擁有相似的外貌,讓人匪夷所思,但更令我想不透,他是怎麼知道的……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默默的完成第一個章節了~~(撒花XD

呵呵~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,有很多地方寫不好,請見諒~

不過女主個性真的蠻不一樣的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><

不過各男主的個性我還真沒辦法琢磨清楚跟如何形容,也請各位體諒一下,

然後我很不負責任的開始寫了文章,我會努力完成的!請大家耐心等候唷~

我會偶爾來一些番外,至於內容就請大家等等囉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