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日

 

 

「家光!!!你過得很好嘛!」

 

 

家玥怒氣沖沖的來到了家光在幕府郊外的山莊

 

 

「家玥你怎麼來了?最近過的如何?

 

 

「還不是拜你所賜,你在這裡跟鷹司還有永光快快樂樂在這過的那麼開心,然後只差你肚子還沒有反應,讓他們兩個三不五時來我這裡煩我,誰先讓你有孩子,誰就可以被扶正,抵制另一個把你霸著不放,真是夠擾心的」

 

 

「哈哈,我的好妹妹,他們兩個在我這裡還不是你安排的,我想去幫你暗巡,你不肯的,不然他們哪會去鬧你呢?」

 

 

「你去暗巡就不回來了,你以為我不知道啊!你在這裡,我還可以偶爾圖個清靜,你走了小心我也丟下幕府遠走高飛

 

 

「哈哈,他怎麼沒跟你來,你想離開,他們才不會允許的,你要留下吃頓飯在走,還是現在跟他離開阿」

 

 

「火影出來吧!」火影從一旁默默的出現 「你甚麼時候到的?

 

 

「家玥,從你到家光大人的山莊開始前我就在這等你了,你真的想離開嗎?那我跟你走吧!好嗎?」火影一副小媳婦的樣子,淚眼汪汪的看著家玥

 

 

「我跟家光開玩笑的啦!不要用那眼神看著我」自從我安穩坐在主公位子之後,第一個臨幸火影之後,他就開始會在我面前撒嬌了,但是....但是.....在那個時候又把我吃得很乾淨

 

 

「你們兩個別在我面這樣,小心我讓我家那兩人在常去幕府打擾喔!哈哈~快回去吧!我猜春日局已經不耐煩了」

 

 

「知道了!姐再見了!身體記得顧」

 

 

家玥便隨火影一同回幕府

 

 

「主公你終於回來了」春日局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家玥

 

 

「我回來了,今天有上奏甚麼嗎?」家玥若無其事的問著春日局,但其實內心已經怕到不敢直視春日局

 

 

「主公,向您彙報,今天並沒有開朝議事,但由於你今日無故出走,所以今天必須處罰您才行,火影先下去吧!」當火影將離開時

 

 

「不許走!!今天我只是去找家光而已,而且我有事情要跟你們說,我保證你不會再追究我了」每當在春日局面前一點主公架勢全無,像個小女孩似的,被吃得死死的卻完全不知覺

 

 

「哦?那主公到說來聽聽」

 

 

「我有了,好像有兩個月,你們捨得處罰我嗎?」當下說出口,春日局和火影皆呆愣許久

 

 

未來的8個月,火影和春日局便天天關心到底孩子是誰的,而家玥就再也沒有出過幕府一步了,當然也不會被處罰,只是.....

 

 

「你們兩個夠了沒!!我只是要去園子曬曬太陽」

 

 

「主公,那我陪你去吧!至少我可以保護您」火影道

 

 

「我陪主公就夠了!幕府我打理得很好」春日局道

 

 

之後他們又你一言我一句的爭執著

 

 

「稻葉!」 他們兩個同時轉頭看向家玥

 

 

赫然發現沒有人答覆,原來.....稻葉已經在事情落寞後,便返鄉休養去了

 

 

「我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」火影和春日局便默默的同意了

 

 

一院子一

 

 

家玥獨自一人坐在院子中

 

 

「你要在那裡站多久呢麻兔」

 

 

「不錯嘛!現在都能感覺我的存在了,應該不會再被抱走了」麻兔直接在家玥旁邊坐下

 

 

「是阿,不然怎能滌過各種暗殺呢?你最近還好嗎?

 

 

「不錯!最近朝廷也沒幹嘛,你可以放心」麻兔緩緩說道

 

 

「謝謝,但也抱歉」

 

 

「沒事,我自由慣了,天氣涼,你早點回去」

 

 

「我知道了」

 

 

家玥起身,轉身回房。

 

 

一一一THE END一一一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終於寫完了!!!!

可是好像有點太爛的樣子......

嗚嗚.....抱歉~

或許我之後會改掉或重寫另一個不一樣的結尾也說不定喔~XD

謝謝大家願意看完我寫的文章,

我之後會繼續挑戰,

希望我可以文筆有所進步,

這個結局的結果是最後家玥只有選擇春日局跟火影,

然後稻葉返家了,

麻兔選擇自由,就沒有留在家玥身邊,

至於小孩,就先留個伏筆不說誰的囉~

或許那就是我寫番外的動力~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