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主公,春日局大人讓小的來請您移駕澡堂」紫京開心的想春日局給他這個機會接近主公一定要好好把握才行呀!

 

疑?怎麼沒人回應呢? 「主公?你在嗎?我進去囉~」

 

「主公 !? 主公 !?」主公竟然不在!紫京完全不可置信,一路奔跑往春日局房間途中,大聲嚷嚷主公不見了,當然逼不得的天皇也聽到了

 

「哈哈哈哈哈~她做賊心虛的跑掉了,明天我就可以掌握幕府了!也可以脫離水尾大人的控制了!」

 

這席話,被躲在暗處的稻葉根火影聽得清清楚楚,而這一切也皆在春日局的預料之中,火影迅速的回報春日局,而稻葉則是回報家光

 

一隔日一

 

朝堂上,明正天皇趾高氣昂的坐在屬於主公的位子上

 

「明正大人,你這樣似乎不合禮數,此位為將軍之位,若您帶來的那位便是家光大人,也應該由將軍上座才是」某大臣看不慣的道

 

「放肆!我貴為天皇,還不能坐將軍之位嗎?我可是你們主公的救命恩人,他讓我坐也是理所當然,快叫你們冒牌貨出來呀!浪費本皇時間」

 

「明正大人,是我們幕府失禮了,」春日局對天皇鞠了躬,繼續說道「想請問明正大人一個問題,為何您帶來的主公不能說話呢?」

 

「還不是被你這奸人所害,害得你家主公不能說話了!各位在座的大臣,還不快點把春日局拿下,他可是陷害你家主公的奸人!」

 

底下一片譁然,卻未有人出聲或前來拿下

 

「你們怎麼都不動!!!大膽!!本皇的話你們不信!?」

 

 

「明正,你火氣很大嘛」

 

明正聽到這聲音臉頓時刷白

 

 

「水尾大人......」

 

水尾就站在朝堂大門,正慢慢的往明正的位子走去

 

 

「水尾大人遠來,沒有出門迎接,有失遠迎,著實抱歉」春日局在旁笑著對水尾大人

 

 

「少來這套春日局,趕快接下來的戲」

 

 

「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」春日局轉頭看像明正天皇繼續說道「明正大人,請容我帶您帶來的家光大人」

 

 

 

稻葉將家光大人緩緩的帶入,而春日局將她迎接道朝堂主位上「麻煩明正大人將位子讓給這位家光大人」明正心不甘情不願的從位子上下來,膽怯的走到水尾大人旁邊

 

 

「家光大人,請」

 

家光坐定之後,環顧四周「各位大臣,好久不見了」

 

明正驚訝不已的看向家光

 

 

「明正大人,無須訝異,」家光微微一笑,繼續說道「我就是真正的家光,各位之前看的到那個人為我的影武者,而我在外暗巡之時,被明正大人請到了府上,在朝廷待了許多時日,最後我暗訪了水尾大人請他送我回來,此事我看明正大人是知道的吧!」

 

 

「你胡說!」明正氣急敗壞的亂了陣腳

 

 

「明正大人,請聽主公說完」春日局制止了明正失禮的行為

 

 

「之後,水尾大人將我送回江戶城,但我並沒有回幕府,而是待在幕府所屬郊外山莊,我便捎信告訴春日局,在我不在之時,就讓影武者替我處理,我並非不知道影武者的存在,所以並非明正大人所說的那樣」家光看了水尾大人一下

 

 

「再來,恕我冒犯了,來人,將明正天皇給我拿下,」從外頭湧進了一批士兵將明正擒拿住

 

 

「放開我!我可是天皇,你們這些無理之徒!!」

 

 

「明正天皇在本將軍待在朝廷這段時間,喂了本將軍一種藥,讓本將軍無法開口說話,吾乃將軍,豈能容你如此冒犯!

 

 

水尾大人在一旁拍拍手「為一國天皇竟然做出如此之事,真是丟臉,但是天皇屬朝廷之人,不如將明正交給本皇處理吧!」

 

 

「既然水尾大人已經這樣說,那便這麼辦吧!來人!將明正天皇遣回朝廷」

 

 

「不要呀!我錯了,家光我錯了!你現在殺了我吧!我不要再回去了......」聲音漸漸變小,之後只聽得到水尾大人的笑聲

 

 

「主公,既然一切都結束了,請你回到幕府吧!」某大臣開口說道

 

 

「不行,那個影武者還是必須處置,假冒主公可是死罪!」另外一個大臣說道

 

 

「肅靜!朝堂容你們如此喧嘩」春日局出口管理了秩序之後,看向主公道「主公一切由您定奪」

 

 

「在此,我要告訴各位一件事情」停頓了一下,「將人帶出來」

 

便看到火影和麻兔一人一邊的護送了家玥出現,一行人走到了家光面前

 

 

「上來吧!坐上屬於你的位子」家光起身,將家玥牽到位子上

 

 

「這個位子是屬於我們兩個的」家玥對家光圍為了笑

 

 

「怎麼可以!?」「主公豈能有兩個人當!」「對呀!對呀!」「更何況還是一個影武者!」反對的聲音起此彼落

 

 

「肅靜!誰在大聲喧嘩,立刻杖責20大板」春日局嚴厲的制止底下一片大臣的聲音

 

 

家光緩緩的說道「我知道各位無法接受一個影武者,但若她並非影武者呢?」大臣們一臉震驚

 

 

「在我身旁這位,名為德川家玥,是我德川家 的雙胞胎妹妹,他是德川家真正的將軍!因為諸多原因,他隱姓埋名在城下待了幾年,還改名為玥希」

 

 

「如家光所說,我也是將軍人選之一,身上留的也是德川家的血,若眾人不信,我可在此滴血驗親!」

 

 

「家玥不可以!你貴為將軍,豈能讓自己有受傷!」家光擔心的看著她

 

 

「姐姐沒事的!來人將庫存拿來」

 

眼前的桌子上,放了家光嬰孩時期保留的血液,家玥將自己手指畫開一個刀口,滴入容器中,發現血和為一體

 

 

「現在,各位相信了吧!」家光憤怒的看著底下的大臣們

 

 

春日局第一個跪下「在此迎接家玥主公」春日局身後的大臣也一個一個跪下...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

我終於動工完成了這篇~~~XD

下一篇就是結局囉~~~

之後我會開始創一篇自編的^^

希望大家之後能支持~

當然我還是會繼續大奧跟王宮的創作,

請大家拭目以待唷~

有任何意見也歡迎跟我說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