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一夜,徹底的改變我。

 

一葵之屋一

 

 

「玥希大小姐,我們該準備出發了」稻葉提醒我今天要到德川家的神社參拜,德川家呀......

 

「我知道了,我們出發吧 ! 對了 ! 這路途遙遠能當天來回嗎?」

 

「沒辦法,我們會在外幕府專屬的旅館住下,會由春日局大人跟火影一同前往」

 

「我知道了,那走吧!」

 

「玥希大小姐,感覺您最近心情不太好,是身體不舒服嗎?」稻葉用這麼關愛的眼神看我,如果他知道我已經知曉一切,他可能就不會再是這個眼神了,卻是已經很久沒看到它會出現眼神,著實有些想念,他隱藏的越來越好了,但他內心又是怎麼想呢?

 

 

「我沒事,只是最近公務處理起來不太容易,花了些腦筋,已經沒事了」

 

「玥希大小姐,有些事情我還是希望你能說出來,憋在心裡,會很難受,那我們就出發吧!春日局大人已經在等了」什麼!?他難道已經知道了嗎?算了,反正遲早他會知道,察不察覺都在於他

 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 

一旅館一

 

 

「玥希,這是你的房間,今天你做得很好」又是難得的一次,春日局大人讚揚我,但......

 

「春日局大人,這麼多的人都住在這?」

 

「只有你我和火影,其餘的人皆住其他地方,我就自你隔壁,有事喚我一聲」

 

「是,那我先去沐浴更衣」

 

「好,早些睡下也好,明天還有路要走,今天你也累壞了,那我先離開回房」

 

一澡堂一

 

我一個人呆呆地泡在水裡,我想了好多,突然的失而復得,突然的莫名惆悵,看來必須先坦白,不然一切事情都無法步入軌道,那我更幫不了家光大人,哀...後面的大人該省略了,不然家光知道,又要鬧騰一翻

 

一春日局房間一

 

最近玥希越來越不愛多話,也常常神遊物外,難道他跟家光見面了!?可是家光回來我不可能不知道,到底......

 

 

「春日局大人,我進來了」

 

「進來吧!」

 

 

我打開門看到大人正在讀書,但很快的把東西收了起來,難道來的時機不對嗎?

 

「春日局大人不好意思打擾您了,但是我有事情想跟您說」

 

「你說吧!」 春日局大人用附有興趣的眼神在等待我的下文,難道他知道我來的原因?

 

 

「春日局大人,之前我在公務閒暇時間,前往了 天 月 閣 ,」我故意停頓了一下,看了春日局的表情,那一閃而逝的驚訝被我給抓到了

 

 

「您知道天月閣是以誰的意思蓋的嗎?」

 

天月閣和天守閣,如果不是江戶城的心腹,是不可能知道他們是怎樣建造的,而且更沒有人知道天月閣的存在,因為他被隱藏在天守閣後面,大家幾乎都把它當成天守閣的一部份,但一般人都知道,天守閣是依據家光大人的想法,建立的,裡面有許多暗道,卻是嫌少人知,而天月閣跟天守閣則是姊妹樓,

 

天月閣是以無人知曉的德川家光的隱密妹妹 一 德川家玥的想法設計的,而那人 便 是 我

 

 

「你見了家光?」

 

「是的,不愧是春日局大人,一下就知道,不對!我應該叫你 春 哥 哥」

 

春哥哥,這樣的稱呼真讓人懷念,以前的記憶一直出現,跟他的相遇到相惜,便很害羞地叫了這個稱呼,當時的他,那笑容已經很久沒有機會見到了......

 

「家玥,是家光要你想起,還是只是引你過去找她,你自己做的決定?」

 

「是我最後的決定,」我稍微哽咽地繼續道 「春哥哥為什麼不讓我知道 ? 明明這麼重要的事情,你們卻是封鎖我的穴道,讓我暫時忘卻記憶,獨自跟姊姊承擔一切 !」

 

春日局走向我,伸手將我擁入懷裡,我感受到他身體微微有些顫抖

 

 

「家玥,對不起,我們並非有意,但我唯一想守護的人卻只有你,我不希望你因為此事而愁眉苦臉,我最愛的便是你得笑容,我不希望它因此消失,我知道為什麼家光這麼迫切地來找你,希望你恢復記憶,是因為你已經20了,想瞞確實有些困難,而她更是擔心你的安危,此時他們已經蠢蠢欲動,我本以為暫時把你接到江戶城能先保你平安,看來家光她遇到難題了,家玥,對不起,但我還是希望你別涉入此事,交給我好嗎?」

 

原來,他的逼不得已是如此痛苦,原來他依舊那麼在乎我,原來,他的一直想守護我,本來的不諒解,皆煙消雲散,他們獨自忍受了5年,我卻無憂無慮地度過5年,春哥哥壓,你能這樣對我,但我卻知道,我的未來沒辦法給你獨一無二,明明你知道的,不過我終於知道你並非完全接受,這樣如果我從新選擇,你也不會那麼痛了嗎?但終究我們都是自私和放不下的,我們注定要一起走,這樣卻是會好一點,對吧?

 

 

我更抱緊春日局,頭不再埋在他的懷裡,而是用堅毅的眼神看他

 

「春哥哥,我辦不到,既然我已經知曉,我不可能放任不管,他們既然已經開始行動,那我就必須將計就計,而且,這也是我成為將軍必須做的!所以你就成全我吧?也好讓我能幫助姊姊,更何況,母親也希望我這麼做!」

 

 

「家玥......」春日局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「我知道了,但請您一定以自身安全為重,我不想失去你」

 

 

「我知道,春哥哥謝謝你,我之後會跟火影還有稻葉坦白,我需要你們,我想你已經有心理準備了,春日局,我愛你,但我也對不住你...」

 

 

「是,我也愛你 」春日局把我擁的更緊

 

對不起,當我找回一切,不可能只有選擇只找回屬於你的部分,但是他們我也不能割捨,8年前的相遇,你徹底改變我,我們一起下棋,一起練習射箭,一起騎馬偷溜出城,我不可能放得下你,所以才把你16歲的你帶入大奧,成為管理整個江戶城的主,成為我不可分割的左右手,如果沒有你,江戶城也不會這麼興盛能跟朝廷相衡,如果沒有你,我不可能在5年前討過一劫

 

 

「春日局,謝謝你,今天就讓我留宿於此吧!」

 

 

「真的!?」

 

 

「恩,我知道你顧慮什麼,我相信你」 呵呵~我還是有些改不掉的天性呢!

 

 

「家玥至少你某方面依舊沒有變,行!但我要擁你入睡」

 

 

「可,這不是你想守護的地方嗎?」氣氛終於不再那麼低沉,我其實...我其實...也會懷念你的味道咩~這剛好如我所願

 

 

一翌日一

 

出巡結束,準備回到江戶城,兩人待在轎子裡聊了許多以前的過往,以及討論該如何面對

 

回到江戶城,並沒有馬上回到葵之屋,而是先例行性的招集大臣詢問最近近況和有甚麼要先參議的,結束之後,春日局陪同家玥回到葵之屋,馬上喚火影和稻葉見面

 

 

「我回來了,」剛開始還是沒辦法那麼快切入主題,畢竟我也忍了滿久的,現下能自在無慮的談出來,還有點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,沒想到我可以有這麼果決的一次

 

 

「火影、稻葉,我...是家玥」

 

 

「家玥大人......」火影先開口喚了我的名子,當我道出我的名子,我想他們已經名掰接下來該怎麼辦了,但沒想到火影的語氣卻是讓人心痛

 

 

「家玥大人......想來你已經想很久了,這幾天看你心事重重,讓人有些猜想,只是沒想到原來你已經打算反擊了」稻葉看來是察覺了,只是不好道出罷了,難怪我出門前他會說出那些話,原來他有那麼一點希望我是對他第一個坦白,但我又辜負他這個心願,沒辦法如果不先跟春日局先講,而且是在外面,是有那麼一點不放心

 

 

「那麼,二位還願意跟隨我嗎? 就算我註定對不住你們......」

 

 

「家玥大小姐,當初的我們願意跟隨你,願意等待你,甚至忍耐到現在,我們從不認為這是錯 ! 」

 

 

「火影......謝謝你」看著他那堅毅的眼神,讓我真的好感動,火影,對你我有太多的說不盡,傷害你的那一次,我也痛了很久,但你還是願意這樣陪我,讓我怎能不感動?

 

 

「家玥大小姐,這些年來,我們都在等待這個時候,那又何來的對不住呢?」

 

 

「稻葉......也謝謝你了」稻葉總是默默的支持著我,就算我在怎麼無理取鬧,為我做了那麼多,我又豈能放得了手?

 

到底是我的錯,如果當初我沒有這樣放任自己陷於你們的愛,現在就不會那麼內疚的面對你們對我的付出,等事情結束之後,我會回到以前的家玥,只屬於你們的家玥,也會給你們最好的回報,感情的不對等,我會努力補償,謝謝你們

 

 

「謝謝你們的支持體諒,那麼就照我的計畫行動吧!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抱歉 ! ! !{{{(>_<)}}}

這篇拖了這麼久,我會盡快上第五章的~

而且沒有更改之前,我的錯字很多,大家看了應該很辛苦吧>_<

謝謝大家願意支持小女的腦內思想, ^_^o ~~~ 感動感動~~~

之後也會有其他不一樣的文出來,

希望大家也能支持!(*^‧^*) 

然後大家看得出來男主了嗎?

那我就來直接公布一下~

男主 --> 火影、春日局、稻葉

(咦?還有一個呢?)

嘿嘿~再讓我賣個關子吧!

畢竟他的戲份目前還很少~(明明其他的也不多!!遭踹!)

我的偏心還沒有出現呀!(吶喊~)

呵呵~稍微認識小女我,應該知道我會偏心誰XD

謝謝大家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