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外宿回來和他們坦白之後,我的生活似乎被分配好了......

 

最近的生活又回到我剛來到江戶城的時候,只是他們三個開始分配者我十二個時辰,怎麼說呢?

打個比方好了,昨日,我是獨自就寢,所以今日早上稻葉會來喚我起床,為我備膳以及更衣,看似在普通的事情,可是稻葉現在連我的裡衣也以便打理,我害羞說不,他卻哄哄我還是照做不誤,我只能敗下陣來

到了早膳也不在是我獨自用膳,稻葉也會陪我,我也不愛自己吃飯別人站在身側看我,所以我敢很幸福,但是我不再是坐在墊子上了,而是坐在...坐在...

坐在他的腳上 ! 天呀 ! 這讓我害羞不已卻又喜歡的很,矛盾呀 ! 所以早上我對稻葉整個完敗......

 

 

再來的一個早上我必須繼續跟春日局一起處理公務,不過在我待在江戶城的時間裡,所有大小事務皆由春日局一人打理,也就是說家光姊姊完全放任偷懶不做事,我想也是,畢竟我還在時,都是我一人私自幫她處理,她也就不會想去做,

而且也因為我稍稍想偷懶,所以才在那次出巡時遇見春日局後,跟他相處下發現他的能力,也巧緣下愛上他,當然就直接引他進城,所以現在我整個是報應,因為......

他現在把我以前丟給他的一半事務加複雜麻煩,通通都又循序漸進的還回來了......找到空閒跟他抱怨,他也只是堵住...堵住人家的嘴,就吻到人家說不出話後,也只能作罷,每次抗議都這樣,太對不起自己了!

 

 

然後以前春日局也只是在我有公務才到葵之屋,現在是只要早上處理公務後,春日局都會回來陪我吃飯,但這個時候稻葉跟火影就會退下,然後我發現他們都不愛讓我坐墊子 ! 雖然坐在他們的腿上可以靠在他們的胸膛是比墊子舒服,但我還是會不好意思呀!

每次吃完飯下來都格外害羞,休息完,我偶爾會去大奧找找永光喝喝茶,或是去找緒形聊聊天,或是找一下鷹司鬥鬥嘴,不過看來他還沒有發現呢!

然後我就繼續回房讀書信,雖然還在靜待時機處於被動狀態,但現下生活也並不差,只是我還必須讓姊姊幸福,那就必須公開我們的身分,不然我們都不能一起,也不願意讓其中一人永遠都是影子,所以就等時機一到,一切搬上檯面,在各個擊破,我相信一定行

 

 

到了晚上用膳也就換火影來陪我,只是他也是一樣,看來我跟墊子遠離了,不過火影其實一整天都在我身邊保護我,而到了現在他就會和我聊天,用完膳火影會再陪我去走走,或是繼續待在房間陪我讀書,感覺就很溫馨,

如果火影突然被派去做其他的事情的話,春日局就會幫我請麻兔來當護衛,然後之前聽火影說他跟麻兔的事情,才知道為什麼火影會願意放心把我交給麻兔,然後等火影回來我就可以看偶而的插曲,也就是他和麻兔的對話著實有趣,

沐浴完畢,到了就寢時間他們向說好似的,三人輪流陪我睡,然後向昨日一樣空一天讓我自己睡或選擇,這是變相的開始在侍寢了嗎 ?

不過也還好,他們尊重我,至少現在只是抱著我睡,讓我依偎在他們懷裡,而今天剛好換火影了,那稻葉也不會來幫我更衣,但會把所有東西準備妥當再離開,其他也就會交給火影來,雖然不好意思,但也沒辦法改變這三個男人,看來我這個主公做得很失敗壓,一點威嚴都沒有,都被他們吃得死死的,只能癱手認命去了,對這三個男人我輸的徹徹底底,卻又甜在心裡

 

 

一隔日一

 

我整裝完畢用完膳後,今天沒有甚麼公務,想去天月閣坐坐,也就不帶任何人前往了,但真沒想到,我到達的時候竟然看到了麻兔

 

「你為什麼在這?」我先開口問道,畢竟這裡不是一般人知道,而且今天我來這裡只有他們三然知道才是

 

 

「我調查過了」

 

 

「哦 ? 甚麼事情需要調查我呢?我是影武者的事情你不是本來見知道?」

 

 

「德川家難得的雙生子,德川家光的妹妹,德川家玥,你真正的身分,以及當你在被追殺時還能順道救人一命,而你既然已經記憶起一切,那我想你應該沒忘吧?」

 

 

「是,我記得以前所有的事情,當然也包含你在內,但我當初已經說過,我不希望我在多辜負一人」

 

沒錯!麻兔便是我當初救起的人,對他來說,我不是一般的救命恩人,因為他對我動心了,真的不是我願多拈花惹草,只是我看到當時的他,只是想至少救他一命,之後為如何我根本不想多加考慮,畢竟當時我正在被追殺,所以我送他到我要躲避得小木屋,為牠療傷,當他恢復之後,剛好就這麼被發現,他也就帶我離開,

就那時候我懦弱了,我放不開也沒勇氣離開,就這樣跟麻兔過著逃亡的生活,誰知道他動心我也動心了,就這樣我沉溺在他給的保護下,再也沒有想偷偷離開他的念頭,

等到春日局解決那幫人後,來帶我回去,我決然的瞞著麻兔離開,只因為他放蕩自由的個性,我捨不得把他關在江戶城內,當然我知道他會來找我,所以我從認識他開始沒有告訴他我的名甚至欺騙他,更絕情的也封鎖他這段時間的記憶,

所以也在他把我從城下街帶到江戶城時,他沒有馬上認出我,而是去調查,那個像或許是我存留在他記憶中那模糊的影子罷了

 

 

「我說過我不在乎 ! 所以你休想再放開我,嗯? 」麻兔突然往我身邊靠,抬起我的下巴

 

「還是我現在把你吃了,你就......如何?」他邪邪的一笑

 

 

「麻兔,放開我,我說過我不想多辜負一人,而且我們彼此的債已經還完了,你又何須如此?」

 

 

「我說過我不在乎,這我已經說第二遍了,那我已經還完你得債,但你還沒」

 

 

「那你希望我怎麼還 ?」

 

 

「我要你用一輩子的時間來還我,當然我很理性,只要我在你身邊就好,嗯?」

 

 

「你堅持?」

 

麻兔將我擁入懷裡,輕聲的對我說「雖然我知道你的顧慮,但我真的無所謂,你是主公的這格身分改變不了,那就我改變吧 ! 乖,別再推我出去了,好嗎 ? 家玥? 」

 

 

「麻兔......為什麼呢?明明我們之間真的不需要如此深的羈絆,我又必須多對不住一人了,我真後悔,後悔當初對你們的放任,後悔我沒有管好自己......」

 

 

「家玥,我知道你的內疚,但我們都心裡明白,所以乖,別再推開我了」

 

 

「恩......」我從麻兔的懷抱離開 「麻兔你能先離開嗎?我想我需要冷靜一下」

 

 

「我知道了,那我就先離開」 當麻兔轉身要走時

 

 

「主公,他們開始行動了」火影突然來到天月閣

 

 

我沉思片刻道 「我知道了,你先去幫我找春日局,」 我從袖裡拿出兩封信遞給火影「把這封轉交給春日局,這封轉給家光,她現下應該在後山的茶莊,一個時辰之內回來這裡找我,到時候一起回去」

 

 

「我知道了,我馬上去」火影就像風一樣地離開了

 

 

「麻兔,之後必須拜託你一件事情了,先去幫我備著吧 ! 」

 

看來,已經可以大膽去做了,只是後續,會不會有變數也未可知。希望一切皆能掌握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

嘿嘿~我又在一天內完成了一章~

最近更新速度我盡量快一點,

因為快開學了,身為學生的我準備奮鬥去了(>﹏<)

其實是必須關在學校長達14小時以上了(攤手~

不過我發現我的文筆越來越白話,真的很對不起 (跪地~

然後4男主已經公開啦~(灑花~

我也將名子改成影武者篇,這樣之後出其他的才不會怪怪的XD

也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這不太好的文章唷!(鞠躬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