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火影回到天月閣之後

 

「大人我已經轉交好了,家光大人說他會馬上啟程」

 

「我知道了,火影謝謝你,讓我們在這裡多待一下吧!已經好久,沒有像這樣眺望城下街的風貌了」

 

「家玥,你在擔心對吧?」火影從後頭輕輕地環抱住家玥 

 

「你會生氣嗎,火影?」我轉身直接將身體依偎在火影的懷裡

 

 

「不會,愛你都來不急,怎麼可能生氣,我們三個早就知道你的心也在麻兔那裡,只是我們都自私沒有說破而已,對不起,家玥,我真的很愛你」

 

 

「我知道,火影謝謝你,我真的很對不住你們......」

 

我跟火影的認識,是在我遇到春日局之後,有一次又偷偷裡開江戶城的事情,那天剛好是廟會的日子,我就跑到神社去參加,走著看到一個感覺跟我年齡相仿的男孩,獨自坐在石階上,我變好奇的跑去看他,沒想到他是稻葉前幾天看到受傷的孩子,我還記得,那時候他傷得很重,稻葉就直接帶到緒行那療傷,我也是像現在一樣,好奇的逞緒行離開去辦事的時候溜進客房看他

沒想到他剛好醒了,當我要出去找稻葉,他喊住了我問道「這裡是哪裡?我為什麼在這?」

 

 

「你受傷了,被稻葉所救,現在你已經沒事了,但你為什麼會受那麼重的傷壓?」我好奇地問他,「唔......既然我沒事了,我就先離開了,謝謝你們的救命之恩,以後一定有緣報答」一下子的時間他便穿戴好衣物,一眨眼他就從我視線中消失,我都還來不及挽留呢!來以為可以有個新朋友了......

 

所以能在這裡見到他,當然也就不會放棄機會啦!「你怎麼在這?」

「唔......」

 

「你不記得我囉?我是上次你受傷之後,看到你醒的那個女生呀?」

 

「唔......上次謝謝你們了」

 

「那你怎麼在這?上次為什麼這麼急離開?」

 

「其實我是忍者,上次我受傷是因為我朋友要被我村子裡的大人給殺,因為他是敵村的忍者,所以我為了救她才受傷」

 

「那後來呢?」

 

回去之後他聽說就突然不見了,不過沒有受重傷的樣子,但我很生氣大人這樣,所以我就離開村子了」

 

 

聽完之後,我站起身來,伸出手「那我們一起去玩吧!聽說這次廟會有煙火唷!」

 

他抬起頭看我一會兒,點頭答應「嗯!」

 

我們玩了一輪也累了 「要不我們去看煙火吧!」

看著煙火升空到綻放,真是美極了!

 

 

「我忘了問你叫甚麼名子?我叫家玥唷!」

 

 

「我叫火影,家玥今天謝謝你」

 

 

「別這麼說,那你之後要去哪裡呢?」

 

 

「唔......我不知道,或許去找個工作吧!」

 

 

「不然你來江戶城?這樣我們也可以一直在一起了!」

 

 

「唔......」火影突然的臉紅

 

 

「咦?你怎麼了?臉紅紅的?好可愛唷~」這是後的我根本還沒發覺

 

 

火影的臉更紅了他吞吞吐吐地說「那...我去江戶城能做什麼?」

 

 

「對吼~把你納入大奧嗎?我不想耶!因為大奧之後是姊姊的,這樣以後見面會麻煩。怎麼辦好呢?」當我正在思索的時候

 

突然!

 

 

「主公!納命來!」一個黑影往我這裡衝,手裡還拿了一把銳利的刀

 

正當我想逃開,卻因為太近來不及時

 

 

鏗!

 

那個黑影男手裡的刀背整個打飛到遠處,被制伏的跪下了,當我緩過神後,原來是火影制伏了他!

 

 

「火影你好厲害唷!」我興奮地手舞足蹈,為火影拍手

 

但我突然意識他,他剛剛喊我主公,也就表示如果有聽到的人都會知道我得身分了,心想完蛋了,這會被春日局知道我又偷溜出來了

 

我便著急地說「怎麼辦?他知道我的身分剛剛還這麼大聲的喊出來,等下其他人過來我就完蛋了!」

 

 

「那我們就先帶他離開吧!」

 

 

「不行!他剛剛想行刺我耶~而且帶他走我怎麼逃呀?阿呀!要被罵了!」

 

 

「不然我帶你走吧!我先折斷他的腿,他也不能跑了」

 

 

「好耶!就這麼辦!」 當我們準備離開時

 

 

「主公,你想去哪裡呢?」我整個打了一股冷顫,非常僵硬地轉頭

 

 

「春哥哥......」

 

春日局皮笑肉不笑的繼續說「主公,我們該回城裡了,至於他,我們會處理,稻葉把他帶走」

 

 

「是」

 

 

「是......」當我要回去的時候,我感受到我手裡有個溫度正拉著我,我才想到我還跟火影守牽著呢!

 

 

「火影,對不起,我要回去了」

 

 

「恩」火影雖然答道,但手沒有放掉得意思,春日局看了,臉還是笑笑的,但心裡的警鈴正在大響,他已經察覺到,他的家玥已經不在是只屬於他的了

 

 

「啊!對了!不然你來當我的護衛吧!我也捨不得你,而且你剛剛還救了我,這樣也表示你武藝出重呀!好不好?」

 

 

火影頓時笑開了眼 「恩」 但手還是緊緊的握住家玥的手

 

家玥突然會意,臉頓時出現了一抹紅暈,春日局看了臉整個黑掉了,卻也奈何不了,因為在他愛上她的時候,他已經告訴自己她的心會永遠在她身上,只是她的心,不會永遠整份給他......

 

就這樣的巧遇下,我就愛上了火影,而他至今為止,沒有離開過我,除了我失憶的那5年,他不得不離開我身邊搭載江戶城等我

 

 

「火影,謝謝你的等待,謝謝你,我愛你」我更埋入他懷裡,而他把我抱得更緊

 

一段時間過去之後,我放開環抱火影的手,他也放開了,而我輕輕地墊起腳尖,親了火影的唇一下,便趕快離開,看著他,對他笑,一切不需要言語的表達

 

 

「我們走吧!」

 

 

「恩」火影牽起我的手,我們一起離開了天月閣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開學了,所以更新速度會變成龜速...對不起...

但我再次保證絕對不會棄坑!!(believe me ~)

所以請各位見諒一下啦!

愛你們唷~

這篇整個是火影大放送~XD

然後我腦袋裡一直有一齣小短篇想打出來捏~

我找時間來給他具體化好了~XDD

偷偷告訴你們~

是有關王宮的某人物唷~嘿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