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葵之屋後,便有一個人匆匆來報

 

「主公 ! 主公 !  大事不好了,明正天皇來了!」

 

在場的春日局出聲喝斥「放肆!自主公面前怎能如此失儀!」

 

 

「好了 ! 春日局,我們去迎接她吧!」之後我們還要謝謝她呢!只可惜以後還是必須對打

 

家玥便帶領著眾臣前往迎接

 

 

「不知天皇來此,有失遠迎」

 

 

天皇臉帶不懈地說「將軍多禮了,只是本皇今日不是來跟將軍敘舊的」

 

 

「那不知明正大人來此有何指教呢?」

 

 

「我是來拆穿你這虛偽的的身分的!」明正沉不住氣,氣憤地說

 

 

「哦?為何如出此言呢? 本將軍應該沒有甚麼得罪天皇之處才是,不知為何您如此氣憤?」

 

 

「哼! 那本皇給你看一個人! 把她帶上來吧!」

 

後面的隨侍,便帶上一位女子,那名女子身形家光極為相似,只是她面帶頭紗,看不出其長相

 

 

「把頭紗脫了!」

 

那名女子長得跟家光如出一轍,但卻沒有那氣勢在

 

 

「喔~ 這是明正大人帶給我們幕府的禮物呀!」

 

 

「你! 才不是呢! 這個才是真正的家光,而你連通春日局想要霸佔幕府,變易容成家光之樣,將家光趕出,而本皇剛好看見流浪的家光,便將她帶回,聽她一說得知此事,才前來!」明正得意地看著眼前的影武者,好不容易探聽此事,怎能輕易放過,而且這樣我就可以穩抓實權!

 

此時春日局開口「明正大人,看來有諸多誤會,而此為走廊講述此事好像不妥,而你也舟車勞頓了,不如請你前往江戶城歇腳後,我們在朝堂上在談論此事如何?」

 

 

「哈哈哈!你們就繼續掙扎吧!不過本皇確實累了,那我們明天在繼續吧!」

 

目送天皇一行人離開後,家玥繼續佇立在走廊

 

 

「你們都先退下吧!」春日局遣退後面的家臣

 

 

「春哥哥,姊姊到底是怎麼想的呢?明明已經照我所希望的方向,但我其實很擔心姊姊......」

 

 

春日局將家玥環抱在懷裡安慰道「我們回去吧! 家玥我們都相信你,而家光她也願意了,別想太多,走吧!」 他輕輕地放開她,帶他回到葵之屋

 

 

一葵之屋一

 

回到葵之屋,家玥把春日局留下繼續窩在他的懷裡,而春日局也只是默默抱著她,靜待她的下文

 

 

 

 

許久過後,家玥離開他的懷抱 「春日局幫我請麻兔過來吧!」

 

春日局直視著她的眼神,沒有看到任何一絲動搖之色,也只能尊重她的決定,內心卻很苦澀,過於了解她的想法,不知是好是壞,不願意她去冒這個險,卻還是自己將她推出去,心的糾結都不願讓她知道,但她還是察覺了,原來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,依舊無法掩飾佔有,愛她,就必須尊重她,他做到了,可是他怕好希望自己自私一點,帶她走......

 

 

 

 

「我知道了,我等你,還有要小心,事情很快就可以達成你要的了」

 

 

 

 

「恩,我知道,把火影跟稻葉也叫來吧!」

 

 

 

 

「好」春日局輕輕放開懷住她的手,起身離開

 

 

「稻葉先進來吧!」

 

 

「是!」

 

 

他們三人其實都在葵之屋外,當然她是知道的,只是有些事情她要想清楚才不會傷到人

 

 

「稻葉,這幾天你去侍奉天皇跟那個家光」

 

 

「我知道了,家玥」稻葉用溫和的顏神看著她,但她卻低下頭,不在多語

 

 

稻葉微微一笑,他已經知道了她的想法......

 

 

「家玥,」稻葉靠近她,將她抱入懷裡「我知道你的難處,我會等你回來,我會再回到你身邊,所以別難過了,好嗎?我會心疼...」

 

家玥一聽,終於忍不住的低泣出來,在稻葉懷裡哭了很久,過了一段時間後

 

 

「稻葉謝謝你,你......」

 

 

「放心我會沒事的,而且我身體目前也好轉許多,在沒有看你過著幸福的日子前,我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!」

 

 

家玥破涕微笑「嗯!」

 

 

「那我先離開了」 稻葉放開她,起身離開

 

家玥凝視著他的背影,緩緩地離開,當關上門的剎那,她才驚覺她已經不像從前那樣硬朗了......

 

稻葉其實是春日局的弟弟,當初想帶春日局回來時,他不放心稻葉獨自一人,而我看到便又擅自決定把稻葉一併帶回來,只是我沒有想到原來看似健康的稻葉已經沒有多少時日了,為此我請緒形一定要替他延命,能多久就多久,所以緒形花了許多時間,終於研發出一種可以抑制稻葉體內的病魔,可是這個藥並非萬能,遲早等這個藥沒有抑制功能後,將終無藥可救,只能慢慢等待死亡,本來春日局不願讓稻葉知道,可終究紙包不住火,稻葉知道後,並沒有因此放棄,而是更努力地活在當下,我為此感動,也就在他剛開始病危嚴重時都陪在他身邊,沒想到就...就...日久生情,我的生命中,實在對不住太多人了,我的心我終究無法為此守在一個人身邊......

 

稻葉出去後,我沒有馬上叫火影或是麻兔進來,而是到了晚上我都一個人待在葵之屋,春日局也只到我會這樣也就沒有讓任何人打擾我

 

時候也到了,我叫了火影跟麻兔進來

 

 

「麻兔,我們走吧!

 

 

「知道了」

 

 

火影一聽到家玥要離開,臉整個垮下來,用非常委屈的顏神看著她「火影,一天而已,不要用那種表情看我,乖,我至少告訴你了,你這樣我會不放心,我只是去找姊姊而已」

 

 

「我知道,但為什麼不帶我一起 ? 我也可以保護你的!」

 

 

「火影......你的存在明正她是知道的,麻兔在暗,她不知道她的存在,也就能避開眼線,好了!我要出發了,這裡就拜託你跟春日局了! 麻兔我們走吧!」

 

火影跟麻兔對視了一眼,便目送他們裡開

 

家玥......我知道你的想法,但我真的好自私,我真的好希望陪你來開的人是我......

 

火影默默離開了葵之屋,往春日局房間去了

 

 

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

抱歉~抱歉~隔了這麼久~ >W<

進入重頭戲了~呵呵~

自己都好興奮~可是沒辦法馬上完成~

不過預計出到10~12章吧!吧!吧! XD

感謝各位的支持唷~ ( 鞠躬~

然後上次的短篇已經在動工了,

之後應該會放上來~XD 

請各位拭目以待~

其實本來16日路易生日想寫一篇生日短篇的,

可惜那不是假日,根本無法動手 QAQ

下次再默默補上好了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