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睜開雙眼,總是看不到我的枕邊人,因為他早早就起床去工作了,他是修坦王國傑諾大人的騎士加親信,艾伯特=布克哈特,而我是他的妻子 諾菈=布克哈特,跟他的相遇,並不特別,但卻是我生命裡最甜的時刻,他剛直木訥有時一板一眼,卻還是處處替我著想

 

 

一 三年前 一

 

 

修坦王國三年一度會有讓平民進城的舞會,那是為了紀念與威斯塔利亞結盟的日子,而今天我也受邀出席,不過我本來是不來的,要不是因為學生們希望可以參觀王城,所以特地為學生們準備了戶外教學來滿足他們的心願

 

可是現在我卻......跟學生們走散了!怎麼辦才好呢?只好到處走來找他們了

 

 

? ? ? 「你在這裡做什麼?」

 

咦?是誰?當我轉頭,我看到一位高挑身裝筆挺騎士服的男士,頭髮看似些許凌亂卻不失莊重感,還帶著細框眼鏡

 

 

「呃...不好意思我迷路了,我是孤兒院的老師,今天跟其他老師帶學生們來參觀王城,請問你有看到他們嗎?」

 

 

? ? ? 「他們剛剛已經出城了」

 

 

「喔 ! 謝謝 ! 那請問一下,城門如何走?」

 

? ? ? 「我帶你去吧!」

 

 

「謝謝你 ! 我叫諾菈,請問您叫什麼名子呢 ? 如果覺得不方便說沒關係的,只是我希望能答謝你」

 

 「艾伯特,至於答謝就不用了,走吧!」

 

 

「這...好吧!如果需要幫忙,我就在城郊的孤兒院上課,你可以來找我沒關係」

 

來到城門,我便和艾伯特道別了,本想說至少報答他帶我走出如迷宮般的王城的說,反正已經告訴他我在那裡了,他需要幫忙時或許我幫得上忙吧!畢竟他是騎士,看起來好厲害的樣子

 

一 過了幾天之後 一

 

 

「諾菈老師 ! 我們甚麼時候還可以再去參觀王城呀!那天跟你走散之後就回家了,連國王都沒有看到」 看著孩子們嘟著臉,抱怨我害他們的事情,真是可愛

 

 

「抱歉啦!老師那天不是故意的,三年後再帶你們去一次好嗎?」我輕輕拍打著學生們的頭,安慰他們,我也好想再去一次,不知道為什麼那位騎士的樣子一直出現在我得腦海中

 

 

「諾菈老師 ! 諾菈老師 ! 有一個高大的哥哥想要找你耶!」

 

 

「不要奔跑 ! 會受傷的 ! 甚麼事情慢慢說」

 

碰!

 

果不其然孩子跌倒了,我趕緊向前想要抱起那孩子,但沒想到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先將學生抱了起來,我一抬頭看到的竟然是艾伯特 ! 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? 但目前先顧不了他了

 

 

「孩子你還好嗎 ? 有沒有受傷 ? 老師不是說過了嗎 ? 不要任意奔跑」

 

 

「老師對不起,我下次不會了,但是這個哥哥說要找你,我就急忙跑過來了」

 

 

「謝謝您,請問你找我有事情嗎 ? 是需要我幫忙嗎 ? 」

 

 

「是的 ! 可以私下聊嗎?還有這孩子......」

 

 

「好的!真是不好意思,我先帶這孩子去擦藥,請您先到會客室可以嗎?」

 

 

「恩」

 

處理完孩子的傷口後,我便馬上到會客室找艾伯特,但真好奇,他需要我幫忙什麼呢

 

 

我匆匆來到了會客室 「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,請問......」

 

 

「我就直說了,我希望你可以進城一趟陪公主,傑諾陛下沒有女性的皇戚,所以想請你能代替傑諾大人在忙的時候,陪同公主,盡修坦的禮儀之交」

 

 

「這......我是可以,但我並不太知道王宮的禮儀,會不會反而造成你們的麻煩?」

 

 

「你放心,我會在公主來之前訓練你的」

 

 

「那...就請多指教了」唔......他看起來好嚴肅唷,不知道我行不行,但是聽到可以跟他相處,我的心怎麼隱隱地跳得很快呢?

 

 

「那現在就跟我進城吧!」

 

 

「好的!」

 

 

一 修坦王城 一

 

 

 

「這裡就是你的房間,從明天開始我將會為你進行集訓,5天後公主將會前來,她會待上10天,也就是說15天後你就可以離開了,而傑諾大人也答應等事情結束後將會提供一筆經費給孤兒院」

 

15天而已呀......怎麼覺得有股失落的感覺呢 ? 可是我錢絕對不能收

 

 

「不需要經費,我這是剛好為了答謝艾伯特先生的,如果有金錢的往來,就失去我願意前來的初衷了」

 

 

「你不需要客氣,我當初幫你也只是順便而已」

 

 

「既然你是順便,那我也是順便的,所以真的不需要,如果硬要給我經費,那請容我現在離開!」我用很堅定的眼神看著他,希望能傳達我的決心

 

 

「唉......我知道了,你先休息吧!」

 

 

「是!謝謝你」

 

 

一 翌日 一

 

我開始進行艾伯特先生的特訓,從美姿美儀到一般公主都該學的,我都必須在這五天內學會,剛開始真的很累,但是看到艾伯特這麼認真地教導我,我也必須好好提起精神才行

 

就這樣從早上到了晚上,我終於把最基礎的都學得差不多,從明天開始必須進行騎馬跟跳舞的課程,因為聽說威斯塔利亞的公主很喜歡這兩項,所以那10天會安排這兩項活動,到時候我也必須陪同,不過我從來沒有碰過馬跟跳舞,希望不會添麻煩

 

一 第2天 一

 

 

「今天就從跳舞開始,首先男士會先伸手邀請你,你必須將手輕放,再來就必須跟著男士的舞步走,必須由男士引導跳舞才行」

 

「是的!」

 

「你腳步錯了」

「現在跟著我的腳步一起走」

 

「好的」

 

就這樣一直跟著艾伯特先生一起,但突然一個打滑,我站不穩的往艾伯特先生身上倒去,艾伯特先生馬上接住我

 

「呼......謝謝你」我呼了一口氣安心地跟艾伯特先生道謝,當我抬頭看像艾柏特的時候他臉上多了一抹潮紅,我不經也有些看呆了,甚至害羞了起來,而當我意識到現在的姿勢有摸曖昧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了,因為......

 

「你還要趴多久?」艾伯特先生的聲音從我頭上傳來,我趕緊彈跳起身體般地離開他,可惜上天像是要懲罰做錯的孩子般,我又一個不小心的要往後倒

 

當然艾伯特先生還是立即的接住我,可是這次跟剛剛就完全不同了 ! 因為我不小心一個揮手,把艾伯特先生的眼鏡給打掉了,而且這次我們的臉貼得更近了,面對面的眼神對到,啊!!整個超級不好意思的 ! 而且......而且.......艾伯特先生拿掉眼鏡後,我整個被他給深深的吸引住了 !

 

艾伯特先生的臉突然靠我越來越近,不會吧!他要親我嗎?我不知道怎麼辦的閉上了眼睛......

 

「你為什麼閉眼睛?」

 

「咦?」

 

「我眼鏡被你弄掉了,我完全看不到,待會我把你扶正後,請你幫我找一下眼鏡」呃......這下誤會大了!我以為......我以為......啊!丟臉死了!

 

「好的!實在是對不起把你的眼鏡弄掉」

 

艾伯特慢慢地將諾菈扶正讓她站好不會在滑倒後,輕輕放開環抱住她的腰的手,諾菈便馬上拿起掉在地上的眼睛,輕輕將它戴回艾伯特的臉上,這們近距離的對望,兩人都突然害羞起來

 

「跳舞就先練到這邊,待會到馬場練習」艾伯特臉上那片微紅還未消失的道

 

「好...好的!」兩人便紛紛的離開舞廳

 

剛剛她的表情怎麼這麼多變,臉紅的樣子......好可愛,我為什麼內心會跳動得這麼快?

殊不知當艾伯特正思考這問題時,自己臉可是越來越紅了!

 

到了下午,艾伯特依舊教導著諾菈騎馬的方法,但剛開時得知諾菈完全不會騎馬,就帶著諾菈,坐在他的後方,兩人身體貼的極近,如果沒有發生早上那件事情,兩人或許沒有什麼感覺,但現在兩人都非常的害羞

 

就這樣5天的訓練過程完美結束,諾菈也大致學會,而艾伯特看她進步那麼快也感到欣慰,只是內心還是有一抹騷動著他

 

過了不久公主來了,我必須好好表現才行,我看到公主端莊的微提起裙襬,輕輕的微彎著膝蓋,對君主表示禮儀的招呼,公主同樣回望著我們

 

「傑諾大人,好久不見」哇!公主笑起來好可愛

 

「歡迎你來,實在有些抱歉,因為我最近公務纏身,所以無法陪同你,所以我請了舍妹陪同」

 

咦?舍妹? 我突然有些不知所措,怎麼會成了傑諾大人的妹妹了?

 

艾伯特看到了諾菈些微的表情變化,便察覺到她內心的想法,將低音量的在她耳邊道「這是為了不讓旁邊的家臣起疑,反正公主她是知道了,你放心」

 

「是!我知道了」我微微的放鬆了一口氣

 

「公主跟舍妹就先一同前往,而之前為了公主準備的房間我也做了更改,艾,帶他們去」

 

「遵命!」

 

「謝謝您,傑諾大人」

 

「恩」

 

 

一行人解散之後,諾菈便跟著公主一同先前往房間

 

「公主,傑諾大人是考慮你已經跟霍華德公爵將進行婚禮,所以為了避免妳尷尬,而特地將在他旁邊的房間改到這裡稍微遠了一些,請見諒」

 

「謝謝妳艾伯特先生,也幫我跟傑諾大人道謝」

 

「是,那我先告退了,接下來就交給她跟你陪同這10天」

 

「公主殿下你好,小女子名為諾菈,這幾天將會陪同公主」

 

「不用那麼客氣,叫我芙薇伊就行了,諾菈請多指教」

 

恩!公......芙薇伊小姐」唔.......公主人又漂亮心地又好,連我都好喜歡她唷 !

 

就這樣的相處了幾天,跟公主也越來越熟悉,漸漸算成為了朋友,而且公主待人很好大家都很喜歡他,讓我最訝異的是芙薇伊在當公主前也是跟我一樣是老師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