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與公主相談甚歡,而我也發揮艾伯特先生所教我的一切,應該算勉強過關沒給修坦丟臉才是,但沒想到公主歸國後的當天,卻下起了豪大雨,接連好幾天,雨勢都未減緩,導致我現在還待在城裡無法回到孤兒院去了,在我看著窗外大雨之際,我看見艾伯特先生撐著雨傘往一個比較隱密的地方走去,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,我竟然悄悄的根在艾伯特先生之後......

 

走了一段距離之後,我發現......

 

我又迷路了!!!!

這該怎無辦?現在雨愈來愈大了,在不回去照顧我的女侍會擔心的,只能硬著頭皮繼續走下去了......

 

 

女侍 : 「艾伯特先生,不好了!」

 

艾伯特 : 「甚麼事情?」

 

女侍 : 「諾拉小姐不見了,我到處都找不到,現在外面還下著噢,又打著雷,我很擔心諾拉小姐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」

 

艾伯特一聽到外面打著雷,飛也似的往外跑,去找尋諾拉的下落......

 

她到底去哪裡了 !! 現在打著雷她一定很害怕,前幾天經過她房間發現只要一打雷,她就會臉色發白,當時我還特地帶他離開房間去別的地方舒緩她的情緒......  等下 !? 我怎麼這麼在乎她 ? 難不成......現在這不重要,先找到她比較重要 !

 

艾伯特 : 「諾拉 ! 諾拉 ! 你在哪裡 ? 」

 

「嗚嗚......嗚嗚......」

 

怎麼有唾泣聲 !? 難道是諾拉 ?

 

艾伯特快速的跑向傳出哭泣聲的方向

 

艾伯特:「諾拉 ! 」艾伯特想也不想的直接抱住了諾拉

 

諾拉 : 「艾伯特先生......嗚嗚......好可怕阿......我討厭打雷......嗚嗚.......」

 

艾伯特 :「沒事了,別哭,我帶妳回去吧 !」

 

諾拉:「摁......」

 

「阿~」艾伯特一把抱起諾拉,將他緊緊的用公主抱的方式捧起來,小心翼翼的護在懷裡,而諾拉則緊緊的靠在艾伯特的懷裡

 

......

 

艾伯特將諾拉打理好,讓她洗過熱水澡,又幫他講房裡的空調打開,就怕諾拉淋了這場雨而感冒

 

艾伯特:「一切幫你弄得差不多了,我去幫你請大夫看看吧 !」

 

當艾伯特一轉身準備要離開時,諾拉突然從床上下來緊緊抱住了艾伯特,一個衝擊之下,艾伯特的眼鏡就這麼掉了下來

 

諾拉:「艾...艾伯特先生請你不要離開,我知道這樣給您添麻煩了,但是我......真的很需要你......」

 

艾伯特的臉突然非常的紅,加上沒有眼鏡的掩飾,眼神少了剛烈之氣,多了份柔和感,這樣的畫面映入了諾拉的眼裡

 

而艾伯特也伸手將諾拉緊緊的抱在懷裡

 

艾伯特:「諾拉小姐,現在這樣說雖然有點不合適,但我......好像喜歡妳了」

 

轟 ! 諾拉腦袋像被下了顆炸彈似的,一時間完全無法反應,艾伯特先生喜歡我 !? 我有沒有聽錯啊?

 

諾拉:「艾伯特先生......你喜歡我 ?」

 

艾伯特:「是,我在自己都沒發現的情況下已經喜歡上你了,你剛不見我非常的擔心你的安危,跟你相處時我也特別快樂,我被你的快樂所感染了也說不定」

 

諾拉:「艾伯特先生......謝謝你喜歡我,我不知道我這是不是喜歡,但我待在你身邊很有安全感,而且當我看到你認真的樣子,我......好好深深著迷似的」諾拉說完後臉整個跟蘋果一樣紅

 

艾伯特聽完這句話之後,放開環住諾拉的手,拉開了彼此的距離,而後將臉慢慢的往諾拉靠近,兩唇就這樣緊緊的相貼......

 

 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 

END  (灑花~~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哇!我終於把它完成了~開心哪~

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,對不起~~

謝謝各位將他看完唷~

如果風評不錯的話,我可能送上小小18劇情唷XD

我怎麼這麼邪惡呢~哈哈~

我的影武者篇,我也會開始動工將它完成,

其實我有些小遺憾,

我因為當初為了準備考試,而沒玩遊戲,

現在對遊戲人物的熟悉度下降很多,

所以寫起來很不像,請見諒>_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